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为了增强团学集体力量,提高团学组织的工作水平,西语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中午在JA111举行了本学年团工委·学生会首次见面会。党委书记周琳、2015级辅导员张欢、2016级辅导员于悦洋、2017级辅导员朱堃、2018级辅导员刘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工委副书记王文姝主持。

 

会议伊始,团工委秘书长王俊婷对团学所有新部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将西语学院团学比作一艘巨轮,在过去的日子里承载着希望与期冀,稳步前进,以斐然的成绩向全校表明了西语学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并希望新成员能融入到团学大家庭里,继承优良传统,再创佳绩。

随后,各个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计划,为这一年紧张而充实的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帷幕。同时汇报了对部员的培养计划。希望新成员们通过各个部门的工作实践,锻炼个人能力,为西语学院团学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接着,党委书记周琳上台致辞,她向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认清“我是谁”,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干部。有理想信念和道德底线。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态度。第二,要懂得“做什么”,树立正确三观,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好助手。第三,学会合作配合,做好各部门的协调工作,达到共赢。第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律意识。最后,她希望各位成员能拥有螺丝钉精神,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老师为主席团和各部长颁发聘书。至此,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本学期全体团员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愿西语学院各位成员能齐心协力,互相扶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承载着西语学院学子梦想的巨轮必将扬帆远航。祝愿西语学院团工作在日后能再创辉煌,谱写华丽篇章。(供稿单位: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文:朱倩雯;图:姜宇莹;审核:李君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