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篮球迎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新老生创造交流的机会与展示自我的舞台。2018年旅游学院篮球迎新赛于10月11日晚上在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朝气蓬勃的旅游学院新生队与积极向上的旅游学院学长队。两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在赛场上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旅游学院全体新生到场观看,寒风中洋溢着观众满满的热情。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节。每节10分钟,每节之间休息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球投进篮筐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三分线内侧投入可得2分,三分线外侧投入可得3分,罚球投进得1分。比赛结束后,得分高的队伍胜出,若两队积分相同,则举行延长赛,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一开始,场上的选手表现得还有些许拘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都渐入佳境,战况愈加激烈,观众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最后的十分钟成为赛点,每一个人的运球与投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赛场上的他们流下了汗水,也给每一个场外的人留下了心潮澎湃。

最后,学长们以60:53的成绩取得胜利但是今天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是胜者2018年旅游学院篮球迎新赛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学长们的精彩球技与新生们的满腔热情融合交汇,让彼此都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比赛第二,友谊长存。(供稿单位:旅游学院;文:耶岚婷、严行;图:苏比努尔、周于贺;审核:杜涛、叶萌)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