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团工委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暨10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10月15日12:30,新闻与传播学院JE202会议室召开团工委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暨10月工作例会。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王萌老师,2015级辅导员、团工委副书记赵桐羽老师,2016级辅导员、“流动的阳光”志愿者队指导老师王嘉闻老师,2017级辅导员、新闻信息中心指导老师卢文博老师,2018级辅导员、薪火学社指导老师刘鹏涛老师和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闫续主持。

座谈会开始,由学术部部长尚海成朗读关于“学习学生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带领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温习自律公约。随后办公室主任储文强及组织部部长党锐韬分别讲述学习感想,二位均提出:应积极鼓励部员们对学生会活动进行自主思考以及培养有想法有创意的优秀部员并加强部门之间交流,增强部员们的合作、集体意识。另外,组织部部长党锐韬还积极从个人出发制定量化考核制度,加强内部建设及管理。之后各部门总结汇报九月份工作及重要活动情况。十三位部长分别从各部员之间交流与合作及推普周、院歌赛等活动中寻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并对即将到来的传媒艺术节活动进行简单探讨。

随后,王萌老师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提出个人看法,王萌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应树立工作作风,从个人行为管理规范、积极传递正能量、杜绝形式主义、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及人格魅力等方面严格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树立榜样、服务同学。此外,王萌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十月份重点工作做了前期部署。

刘鹏涛老师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加强服务同学们的意识,同时刘鹏涛老师指出2018级新生应规范早晚自习,希望同学们加强班级内学习氛围的建设。除此之外,刘鹏涛老师、卢文博老师分别对分管部门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后续传媒艺术节等活动进行建议指导。

    此次座谈会主要加强了各位学生干部对作风问题的重视并对10月份学生会后续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在此,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位部长在往后的工作、学习中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将会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改善工作态度。(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窦博乐;图:张晨悦;审稿:徐婧、胡鸿亮、闫续)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