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组织18级各专业召开共青团十八大主题学习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大学生活不仅要在学业上刻苦认真,也应力求在个人品质及思想深度上有所提升。作为初入校园的各位18级团员青年,更应关心国家实事,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必修的一课,深入地去认真了解和学习。为此,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组织学院18级全体学生,于9月28日晚七时各班固定教室,集体召开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主题班会。

此次学习会议上,学院各专业首先组织各专业观看了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的开幕式及代表讲话相关视频。在了解大会概况后,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PPT中图片与文字资料相结合,在观看视频以及团支部书记的详细的讲解下,让东语学院的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此次大会召开的相关背景和意义,以及近年中国共青团团组织的改革进程。在班会进程中还加入了优秀青年榜样的采访语录和朗诵及趣味问答等环节,都让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8级的各位同学们对团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定义,理解和改观。班会最后,一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有关团十八大精神的所思所想和心得体验,东语学院的团员青年们在本次学习班会上均收获颇丰。

作为一位青年团员,要深知新时代所赋予团员的使命与崭新内涵,担起国家的希望与民族的未来。不断的去学习,承担一种责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开拓与时俱进的局面。东语学院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让学院里18级的各位团员青年们对中国共青团和团十八大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与了解。督促东语学院的团员青年们要将其内涵与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以与时俱进的作风与赤子之心,去追求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单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文:姚伊莎  图:组织部  审稿:张迪)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