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商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中午,商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成立大会在JA111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龙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第十届团工委主席团、第十一届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工委书记常姗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十届团工委主席兼学生会主席李梦洁作为上一届团工委代表进行发言。她在总结上一年度团工委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激励新一届团工委成员要积极进取,不断推陈出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何璇与第十一届团工委主席代表程洁分别发言,他们承诺将带领新一届团工委成员脚踏实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创新第二课堂形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随后,团工委书记常姗姗向大家介绍第十一届团工委组织架构,并为新一届部分干部颁发聘书。授旗仪式结束后,商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正式成立,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慧带领大家宣读承诺书,现场每一位新成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龙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第十届团工委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商学院团工委是联系党和学生的纽带,应当把中央的精神和政策传播到学生群体中。学生组织更是学生锻炼并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团工委成员是学生队伍中的先进分子,应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符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服务意识与专业能力,用心做好每项工作。

至此,商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成立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团工委成员一定能继承和发扬商学院优良传统,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为商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单位:商学院;文:商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编辑部;图:商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记者部;审稿:张雷 李任子雨 袁婧怡 邹欣怡)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