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德语学院举行团学总结及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六点半,德语学院于JE504A举行团学总结及干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段钦敏主持,德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段钦敏、团工委副书记柳依依、学生会副主席张嘉琪、税资淇对自己本学期负责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接着,16、17级辅导员杨子江老师宣布各部门优秀部员,并对其进行表彰,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逐一对新一年分管工作做了展望,期待与各部长一起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杨子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本届团学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介绍了本次团学改革的具体措施。同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把德院团学当成自己的家,二是希望团学干部锻炼自身在工作中思考和创新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学会对工作进行计划和规划本次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供稿单位:德语学院;文:孟琪涵;图:王雅琦;审核:吕菲、迟鸥、李月炜、杨子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