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英才师教”总结大会暨换届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数:

6月21日晚,“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JF308召开。2015级辅导员兼“英才师教”指导老师王鑫以及辅导员绪道恒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面向“英才师教”全体队员,旨在总结团队2017-2018年度工作,并对新一届队长及队员们提出新的要求,增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及扩大团队影响力。

大会伊始,队长宋凯龙和王博涛对“英才师教”全体队员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同时也对本年度工作作以总结和展望:宋凯龙队长指出我们应时刻警醒自己要认识到党团的重要性,因为它不仅是督促我们认真工作的动力,同时也是“英才师教”爱的源泉。在日常的志愿活动项目中,我们更要以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此外,宋凯龙队长也希望“英才师教”作为党团性质的社会实践服务队,可以为处于入党犹豫期的人、停滞在积极分子的人、已成为党员但内心浮躁的人提供一个历炼的平台。

队长王博涛对本年度经办的活动作以全面总结。其中两次获奖:莲湖区利君西社区书记赠送锦旗,被评为本年度“优秀志愿项目”。此外,他还指出参与社团的目的不应该仅仅定格在为自己加分及其它的个人利益上,而应当以坚持无私的奉献及为社会服务作为自己努力的终极目标。

聆听完两位队长的工作总结之后,王鑫老师及绪道恒老师对下一届成员也提出了新的希冀:王鑫老师首先对这一年“英才师教”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随后又指出在新一届的部员手中,她希望看到更大、更强的“英才师教”。同时希望每一位部员都能把这个团队当成一个服务社会和了解社会的平台,认真的办好每一次活动,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收获自信与感动,并永远牢记自己当初做队长部长的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绪道恒老师指出做志愿其实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在实践过程中我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在志愿过程中不断增强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和应对解决问题能力。始终以英教及西外代表严于律己,作一位合格的西外人。

伴随着老师和队长们的谆谆教导和希冀,“英才师教”2018年度总结大会也拉上了帷幕。最后全体英才人合影留念将此刻丰收的喜悦定格。

回首以往,“英才师教”的周末“益”站、少数民族帮扶班、第四届教案设计大赛无一不凝聚着我们英才人智慧的结晶和辛勤的汗珠。冬日里六点早起的身影是你,公交车上站着的背影是你,炎炎夏日撒下汗珠的是你,没错,这就是最本真的我们,我最亲爱的英才人、西外人。所有的付出只为了孩子们一颗颗真诚求学的心。“英才师教”因每一位英才人而精彩。供稿单位:英语教育学院马盈盈王滋雨审核王鑫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