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中文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团学干部聘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数:

622日下午,中文学院于JA111举行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团学干部聘书发放仪式。中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毅教师任韧,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乔燕2016级辅导员、党务秘书张萌2015级辅导员余熠研究生辅导员李宜繁以及受表彰学生与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中文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胡依琳担任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举行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张萌老师宣读了《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文学院2016级应用语言学专业学生任民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他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栽培表示感谢,认为青年学生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不懈努力,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大学生中传承下去。此后,与会领导、老师为五四评优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证书。2016级汉语言班、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一班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2016级汉语言文学三班、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一班、2017级汉语言班荣获院级“先进团支部”,胡依琳荣获校级“团员之星”,王芳荣获校级“杰出志愿者”,文东、宋靖沂荣获校级“优秀团员干部”,钟娜等6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团员干部”,徐次珍等6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赵紫薇等12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潘茜、王妍珊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干部”,赵哲等6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志愿者干部”,李晟楠等6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霍艺文等12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志愿者”,薛冰花荣获“优秀学生社团干部”,龚希希荣获“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

随后大会举行第十一届团学干部聘书发放仪式。乔燕老师宣读了中文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以及20172018学年度辅导员助理名单。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团工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志愿者队、《文苑》、辩论队、艺术团、艺术与宣传指导、辅导员助理与创新创业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王毅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也对这一年来努力工作的老师及学生表示感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是中文精神薪火相传的标志,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届优秀团学干部的付出。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青年应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团支部要增强学习的活力,促进青年的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中文学院先进集体、个人以及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学习与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五四精神”的薪火传承与深入实践。希望中文学院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年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供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文:石雨昂图:黄佩瑶审稿:李宜繁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