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数:

2018年3月9日中午,西语学院于G110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新媒体应用及组织管理”。本次会议以调整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流程及管理方式为主要内容,目的在于提升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效绩。学工办主任梁鹿儿,团学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又将各部当前的人员组成和工作现状做了详细汇报,便于与会人员能在新学期为媒体中心提供更有效率的工作建议。

接下来,部长们分别陈述了在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和遇到的困难,梁鹿儿老师对此进行分析,提出合并运营队伍、加强在职培训、丰富推送内容等建议,表达了对各部门能够推陈出新,提高水平的期望。随后,老师又提出对本学期工作的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下一阶段思建活动的开展形式以及推送的主要内容。

最后,梁鹿儿老师向各位部长讲述了在新媒体中心工作的实际意义,鼓励每位成员都能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新媒体中心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各部门应从不足中吸取经验,从成果中收获信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更加繁忙的工作。

在此,希望各部人员能够协调关系,分工合作,提高效率,共同为新媒体中心的发展贡献一份薄力。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新媒体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