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中午12时40分,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会议在JE210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莞老师、团工委书记罗杨子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干部,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等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开始,张莞老师首先肯定了17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对各干部的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各项活动的开展要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进行,重视党建工作、针对性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活动促进思想建设,重视有益学习的活动、重视传统文化的发扬等。她强调各部门应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注重实干,落细落实,其后又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罗杨子老师也从思想引领、文化品牌、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展开,对各个部门新学期需要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如承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朗诵活动、党知识竞赛、学术交流活动等)进行了说明,提出研究生的文化类活动还可以更加深入,可以考虑打造传统文化类的特色活动等。

其后,各部门干部积极开展讨论,汇报目前工作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两位老师也对大家的积极探讨予以回应,并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寄予殷切期望。至此,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