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声传十九大,青春正当时”红歌赛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晚7新闻与传播学院“声传十九大,青春正当时”红歌赛JA111成功举办。院团工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萌、14级辅导员刘鹏涛、17级辅导员卢文博、德语学院17级辅导员扬子江、经济金融学院15级辅导员赵元亨、校学会主席白蓉蓉、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音乐声响起,一支柔美与力量结合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首先播音专业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突破封锁线》,穿插带来了一段激情的朗诵。广电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曲目《歌唱祖国》和《四渡赤水出奇兵》,富有创意、卖力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编导专业的同学们演唱了《突破封锁线》和《我的中国心》,所有同学跟着指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文艺部带来了表演《国色天香》,四位美人优美的身段、妙曼的舞姿展示了古典女性的魅力。广告专业的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唱腔先后演唱了《救亡进行时》和《四渡赤水出奇兵》,生动的表演元素获得阵阵喝彩。新闻专业的同学们身着素美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大会师》和《歌唱祖国》,赢得掌声一片。最后一支合唱队伍是由网媒专业的同学们组成的,他们先后演唱了《到吴起镇》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并在合唱中引入独特的道具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引人注目。

统分期间,校歌赛冠军王昱阳和谢媛媛两位同学为大家清唱了《国家》赵元亨老师倾情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专业的唱功、悠扬的曲调更是具有别样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播音专业问鼎冠军网媒专业获得亚军广电专业取得季军新闻专业荣获最佳组织奖

至此,“声传十九大,青春正当时”红歌赛圆满落幕。此次红歌赛,旨在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传承十九大的精神,让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十九大的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革命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此次集体活动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对班集体的归属感。(新传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