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十周年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16 点击数:

2017年1214日晚,英语教育学院“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十年印记·爱在接力”十周年晚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圆满举办。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鑫老师,2016级辅导员晁梦雨老师,2016级兼职辅导员郑梦潇老师,2016级专升本兼职辅导员赵凡凡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张宇航,大艺团团长唐丽萍、余希晗及部长代表,社联团总支书记杨璐,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英才师教”队长宋凯龙、王博涛,英教学社主席陈德娴,“爱在接力”志愿队第九届队长陈顺姁,第十届队长代朋杰、齐蕴华,以及部分兄弟院系志愿者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与志愿者们共度这美好时光。

精彩的晚会正式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段由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志愿基地、院往届十任队长及我校其他志愿者分队送上的暖心祝福视频。十年,峥嵘岁月,十年,春华秋实。“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在老师和各届的队长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爱在接力”志愿者队指导老师王鑫上台致辞。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实,为大家分享了志愿精神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志愿者。

晚会女生部引爆全场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帷幕,她们欢快动感的节拍,充分体现着志愿者身上那充满青春与活力,激情与热忱的志愿者精神。文艺部带来的手语歌《爱》让我们懂得了生命虽有缺憾,但我们却可以用爱填补。华宁、赵静苗、葛庆云同学带来诗朗诵《扬青年志 圆中国梦》,三位同学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者手中挥动着的鲜红的旗帜更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艺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表演——《吉屋出租》。志愿者队给大家带来舞台剧表演——《后"支"后觉》。一个关于热爱教育事业的青年们走在无私的支教路上,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献给山区教育的故事。葛庆云、魏聪同学演唱的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温暖励志的歌词,告诉我们应该用爱和温暖面对世界,心怀梦想,因为有了梦想就有希望。志愿者们的大合唱《西树阳光》,我们愿意用热情和阳光为你驱散阴霾,用爱和温暖筑起希望的城墙,只要你需要,我们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在小“西树”们温暖的歌声中,本场晚会的惊喜也与大家不期而遇。志愿者们把大大的蛋糕缓缓推入舞台中央,老师们上台为大家分切了爱在接力志愿者队10周年庆生大蛋糕,与在场所有同学分享这一温暖感动的时刻。

晚会最后英语教育学院第十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带来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因为心怀同一个梦,我们汇聚在这里,彼此爱护,互相帮助,共同分享喜悦和幸福,接受挑战和磨炼,我们不曾畏惧一路的风雨,只因我们心中有爱!

十周年晚会虽已结束,但英语教育学院“爱在接力”志愿者队又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在志愿的路上能一路有你,愿携你之手与爱同行。下一个十年,我们再会!(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