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召开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暨优秀学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数:

2017年4月26日中午,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于实验楼D区107室进行了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暨优秀学生导师聘任仪式。日文学院院长毋育新、党委书记马少辉、优秀导师及全体2015级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少辉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马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日文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从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工作严谨、态度认真、视生如子的优秀导师,在此次大会上进行表彰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接下来,日文学院2015级国经班的学生李紫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被选为优秀学员发表讲话感到十分荣幸,从懵懂无知、迷茫不知方向的大一小学妹,到不知不觉逐渐成长为一位学姐、一名学生会干部,她这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了许多,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两不误,综合素质大大提高,从稚嫩逐渐成熟。她对各位导师的帮助致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尽心竭力,尽职尽责。

之后,由毋育新院长为优秀导师颁发聘任书,在对各位老师表示祝贺的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戒骄戒躁,越做越好。毋育新院长提到在刚刚过去的教学评估中,日文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得到了高度评价,而接下来日文学院将首先在大一年级实行班主任制,争取解决师资问题,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日文学院各个年级全部实行班主任制度,使师生之间联系更加密切,给日文学院带来更好的发展!(日文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