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5 点击数:

2017年4月10日,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健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2014级辅导员李瑞静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2015级辅导员王鑫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谢查莉老师,英语教育学院5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谢查莉老师介绍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的筹备情况,宣读经民主推荐、差额选举后产生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并向在座党员同志介绍支部委员基本情况。随后,党支部委员们召开了简短的支部委员会,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以及今后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最终,研究生党支部推选谢查莉老师为党支部书记,侯雨霏、赵凡凡为党支部副书记,赵青、马玖、卞延竹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

党支部副书记侯雨霏在会上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恪尽职守,负起责任,开拓创新,严以律己,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谢查莉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务必求真务实,严格规范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落实“两学一做”。

会议期间,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鑫老师介绍了学院“英才师教”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并号召研究生党员们能积极加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做一名能深入基层的大学生党员。

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伟老师首先对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英语教育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我院“英才师教”的项目活动。其次他还要求无论是支部委员还是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经常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杨书记给研究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珍惜时光,设立目标,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牢记学生使命,坚守内心本真,大力弘扬求实精神,提升自身对知识的重构能力,努力做知识传承创新的先锋。(英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