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薪火”理论研习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数:

2017年4月6日中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薪火”理论研习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工委副书记张欢老师、王凯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欢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张欢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王凯老师就“两学一做”的背景、内涵以及总体要求进行详尽讲解。同时,王凯老师针对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各班的学习状态、卫生状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向我院积极分子传达了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殷切希望,动员广大积极分子争当迎评先行者,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最后,张欢老师就“团员学习日”的成立向积极分子做了详尽的说明并且成立了团员学习小组。随着一声庄严的“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也使此次活动在昂扬向上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共青团组织生活,有助于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身份认同。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此次学习活动之后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西方语言文化学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