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5 点击数:

2017年4月10日上午十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JE102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文学院行政负责人兼党委书记王毅老师、中文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董佳老师、中文学院学工办主任乔燕老师、中文学院党务秘书兼2014级辅导员王瑞老师,中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波老师以及中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会的相关同学及学生代表。会议由王波老师主持。

会议在王波老师有序的介绍中拉开帷幕。首先发言的是中文学院行政负责人兼党委书记王毅老师,王毅老师对第一届中文学院党支部和学生会的成立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十分关心各部门同学的思想政治生活,深入了解了党支部和学生会干部中的党员分布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做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支部靠拢,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做好党支部和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希望同大家共同努力、教学相长,建设好中文学院研究生自己的组织部门。

接下来发言的是中文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董佳老师,董佳老师从具体工作入手,表达了对党支部和学生会的信心和鼓励,同时也深刻地指出了在规章制度和获奖评优细则方面的问题,董佳老师提出应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规章细则的制定,公平公正地完成相关评定工作,建设高效透明的组织来更好地服务同学。之后,研究生学生会代表余熠同学和党支部代表刘媛同学分别上台发表了各自对于如何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的看法以及自己在相关部门中的工作感受。

大会的最后由王毅书记宣布中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学生会正式成立,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