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北地区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西外赛区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10-17 点击数:

1014晚,西北地区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安外国语大学选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师金柱和副主任杨晓钟出席,特邀英文学院胡小花、王九萍、苗淼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由杨晓钟老师代表研究生部致词。

23位选手以全球变暖与低碳经济为题目进行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比赛过程井然有序,选手们自信从容,表现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宣读名次,经过三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一名选手晋级决赛。

最后,胡小花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针对如何提高演讲水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此次西北地区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由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研究生》杂志主办,涉及院校广,赛事级别高,在研究生部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认真选拔下,力争使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这也是我校研究生学术创新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据悉,研究生部将通过演讲比赛、论文报告会等一批特色活动打造研究生学术创新平台,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容。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