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书香满院学气浓——国际关系学院第一次“读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10-14 点击数:

1012号下午6:30,国际关系学院2009级同学在E225教室参加了第一次 “读书会”活动。这是一个在国际关系学院张杰老师号召下,2009级学生自愿参加,会员每周定期相聚一起,读书,谈书,品书,论学问,相互交流,共同学问的引导大家潜心读书,增进知识的书友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是第一期。前几期的读书会书目是《史记》和《大外交》,先由张杰老师带领,之后由会员自自荐主持。大家环坐一圈,抚书细读,开放思维,格物致知。每个人自己先揣摩思考,发现问题或有疑惑,或者有独到见解新知了,就与大家分享,讨论,切磋,各抒己见,倾心畅谈。张杰老师对分歧较大的问题观点会作以指导,若仍难以明确的,大家下去后再仔细查阅,下次会上再一起分享讨论并交流。读书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

此次读书会得到了国际关系学院团工委书记陈洁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对读书会充满兴趣与信心,认为读书会对于引导大家潜心读书,静心求学,开拓知识,交流学问等方面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引导作用。愿国际关系学院的书香气息愈加浓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