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高翻新生亲历中澳电影周论坛

发布日期:2010-10-17 点击数:

1016下午,暖阳高照。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干部及2010级全体同学来到西安美术馆,感受了中澳电影周论坛的浓厚文化氛围。

下午两点,论坛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与会的嘉宾有澳方著名导演Mario Anderaccnio 、制片人David Waddington,中方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亚太区总监吴楠及西安曲江的文化界人士。双方就合拍电影及巨大的中国电影市场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翻学院曾阿珊老师成功担任此次论坛的同传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将对电影文化产生更深入的了解,也会更好地体验电影艺术的魅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