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高级翻译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10-12 点击数:

1011下午2:30,高级翻译学院在教学楼I105成功举办了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锡京老师、副院长贺莺老师和辅导员张晶老师。邀请的评委分别是韩琪老师、赵静老师、李睿老师,祖赟老师,Karen老师以及王静漪同学。

本届演讲比赛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环节,三分钟半命题演讲“ …is my top concern”;第二环节,即兴演讲,选手从大屏幕上选择题目,经过15秒思考后,立即演讲,限时2分钟; 第三环节,评委提问。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第一名081班苏珊,第二名091班王幡、081班王笑盈,第三名,081班赵楠、081班许照晶和081班寇莹瑾。

本届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自我锻炼机会,而且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在一片掌声中,第七届高级翻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