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社会实践系列活动——陕历博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10-12 点击数:

近日,旅游学院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陕历博(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之行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的报名、筛选,共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二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陕历博的参观和学习,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历史文化知识学习的兴趣,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与陕历博专兼职导游们的沟通和交流,学习导游知识和技巧,为旅游学院即将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培养合格的人才。

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是旅游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推出的一个长期性、实践性、互动性的活动,通过团工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门与外界单位的联系和交流,搭建起学生与社会单位沟通的桥梁,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