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东语学院2010年新生军训慰问晚会

发布日期:2010-09-27 点击数:

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起点,不仅仅承载了汗水和口号,也聚集了歌声与欢笑,2010921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东语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晚会就是这样,给军中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生动的军训回忆。本次晚会意在鼓舞军心,慰问新生,送去东语大家庭的欢乐,凝聚东语五指成拳的团结,受到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学生会文艺部的组织主持以及我院团总支、社联的帮助下完满开展。

晚上九点,澜舞社开场热辣的舞蹈以精彩的舞姿、劲爆的音乐点燃了全场,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和喝彩。紧接着,新生们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歌曲《简单爱》、《安静》、《月光》等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单口相声《武松打虎》,合唱《栀子花开》、《下一个天亮》,个个节目都生动有趣。歌声美妙悠扬,将整场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不仅展示了东语新生们非凡的才艺,也秀出了东语人丰富昂然的精神风貌,秀出了东语学院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新生军训慰问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不落的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相信这次晚会不仅仅给新生们带去了欢乐的记忆,也带去了东语的团结与力量,支持他们在今后的训练中站得更直,步伐更整齐,口号更响亮。我们相信:东语东语,无与伦比。我们相信:军训,不可怕。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