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志愿奉献】我校志愿者参加2019欧亚经济论坛上岗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2019欧亚经济论坛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汪国栋、团市委副书记尤婷、我校副校长李京昊、学工部·学生处长陈晓兵、团委副书记王娜出席大会,2019欧亚经济论坛3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市委权益部副部长史秦主持。

34B29

会上,史秦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本届论坛的基本情况以及志愿者招募、培训情况;随后,尤婷书记向志愿者领队进行了授旗仪式;青年志愿者代表王羽婷做了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上岗宣誓。“我志愿加入2019欧亚经济论坛志愿者队伍。我将尽己所能,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听从调遣,协作求同,播洒热情,奉献真诚,严谨细致,为论坛的顺利召开提供最好的服务。”铿锵有力的志愿者宣誓誓词,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及立志用灿烂微笑和饱满热情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决心

23900

团市委书记汪国栋和我校副校长李京昊随后共同进行揭牌仪式,授予校团委“西安赛会服务志愿者工作站”称号希望我校团委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招募更多优秀学子参与各项赛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20130

最后,团市委书记汪国栋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本次论坛对西安追赶超越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认真扎实做好此次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全力投入到论坛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自身努力让西安青年志愿者这张名片更加靓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地执行工作任务,切实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欧亚经济论坛的志愿者工作,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与我校团委联系沟通,克服了招募时期处于暑假期间的困难,提前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对报名服务2019欧亚经济论坛志愿者的候选人进行严格的挑选、面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00名同学从近2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服务本次大会的志愿者,同时对志愿者集中进行了历史、外交、礼仪、宗教、应急、保密等方面的培训,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254A0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