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日前,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志愿者在服务第四届中亚智库发展论坛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2019年8月27日至28日,中亚学院在西安举行了第四届中亚智库发展论坛。此次论坛共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多家国际机构的13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我校志愿者准确高效地完成了高强度的工作,对会务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获得了各国代表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我校立足多种语言优势,组织学生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为大型涉外会展、体育赛事活动提供翻译等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造西外大“外语+志愿服务”品牌活动贡献力量。(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孙运增,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