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换届笔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晚18时,我校于教学楼JF210室组织开展了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换届竞选笔试。竞选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副部级以上学生均参加了本次笔试。

DAAD1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换届的通知》安排,本次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命题,全面考察了参选者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学校规章制度、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等内容的了解程度,同时考察了参选者的思辨能力、工作方法与工作态度。

F4B14

此次换届笔试是校团委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学生会改革、规范学生干部选拔的重要举措。同时,为以后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助于选拔出富有责任心、具有开拓性的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