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志愿奉献】我校8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智库发展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2019年8月27日—28日,由中亚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智库发展论坛在西安成功,受主办方委托,我校选派英语和俄语志愿者8人,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出色的专业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论坛会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获得了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称赞。

 

论坛期间,我校志愿者完成了机场接送、会务工作、随行翻译和会场翻译等工作,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充满热情的服务态度为会务组和国内外嘉宾提供了周到而全面的务,热情而专业翻译,为树立我校志愿者品牌引领风尚、展现大学生志愿者之美贡献了青春力量。论坛结束后,中亚学院第一副院长梁子谦向我校志愿者颁发志愿证书,感谢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供稿单位:校团委;图/文:孙运增;审核:王娜)

 

延伸阅读:

智库论坛是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以下称中亚学院)的年度旗舰学术交流项目。今年已是第四届,前三届分别在阿斯塔纳,乌鲁木齐和比什凯克举行。论坛会邀请全球有关区域经济合作及中亚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就特定的主题与来自CAREC成员国的官员、智库、大学代表进行交流。今年的会期是8月27日-28日,会议地点是西安市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议的主办方是中亚学院,由陕西省财政厅和财政部国际财经研究中心及亚洲开发银行提供支持。

中亚学院是一家我国发起的包含中亚地区11个国家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成员国包括阿富汗,阿塞拜疆,中国,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亚学院于2015年实体化运行,2017年9月7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新疆乌鲁木齐,在我国的窗口单位是财政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