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顺利举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爱在空港”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爱在空港”大学生志愿者选拔招募暨航空旅游进校园活动在教学楼A111报告厅举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利峰、团委副书记王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团委副书记毛俊捷、部分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出席活动。机场市场部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长安航空、长龙航空等9家航空航旅公司共同参与,我校300余名大学生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在致辞中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各航空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宝贵实践与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涉外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希望通过“爱在空港”校企合作项目的成功运作,双方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团委副书记毛俊捷在致辞中表示,“爱在空港”校企合作项目是平台,更是窗口。希望双方团组织互联合作,携手共建,共同打造“爱在空港”志愿服务名片,展示志愿者之美、空港之美、陕西之美,助力我省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

接着,各航空公司分别介绍了航线及特价机票产品,并在现场通过游戏互动等环节派送免费机票。 

随后,咸阳机场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机场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及专享服务。在面试环节,每名面试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现场问答。面试官从志愿者的专业学习、能力素质、服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估。

此次志愿者招募将为2019年机场春运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将在咸阳机场航站楼内、志愿者服务站、安检通道前、空港大巴车停车场等位置开展引导问询、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帮助广大旅客了解乘机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旅客提供服务和便利。(供稿单位:校团委志工部;文/图:兰希;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