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王娜同志荣获第二届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0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9日,西安市青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西北饭店举办。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贾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市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市侨联等我市人民团体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界别青联委员、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共计约300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对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10个“西安好青年集体”、100名“西安好青年”和“十佳创业青年”、20名“优秀创业青年”等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同志荣获第二届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城市文明好青年)称号。

会上,韩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5年市青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代西安青年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主动投身发展实践,坚决扛起发展重任,勇当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西安青年铁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随后,团市委书记、市第七届青联副主席汪国栋代表西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青联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王玉等57名委员当选为八届市青联常委,汪国栋当选为八届市青联主席,徐辉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杨振等9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大会还发出了《肩负历史使命  把握发展机遇谱写无愧于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的青春篇章——致全市各族各界青年的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把握发展机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谱写无愧于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的青春篇章。

据悉,今年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了2018年西安市“青春在‘追赶超越’中奋进——寻找身边好青年”和第二届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评选活动,旨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发现各行各业普通青年身上某一方面的闪光点为出发点,发现青年典型,树立时代楷模,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最终共评选出了“脱贫攻坚”、“创业富民”、“创新创造”、“网络文明”、“招商引资”、“爱岗敬业”、“志愿公益”、“尚德励志”、“崇义守信”、“城市文明”等十类“好青年”。

我校兼职团干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白澍同志作为青联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白澍;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