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3日-15日,由联合国NGO执委会、联合国DPI执委会、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暨世界品牌组织、陕西省政府共同指导,《世界国际品牌》杂志社等多家单位联合支持召开的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在陕西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受主办方委托,经面试选拔,我校共选派25名志愿者和2名随行翻译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外语优势,为参加此次大会的联合国官员提供会议翻译以及日常翻译服务,志愿者们凭借流利的口语以及地道的发音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称赞。此外,我校志愿者们还负责了会议的服务和接待工作,志愿者一丝不苟地进行会场布置,认真地接待每一位来宾,细心为来宾指引方向,认真负责、热情高昂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我校志愿者以专业优势和积极负责态度,多次参与重要赛事会议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扬,逐步凝练出“小西树”志愿服务品牌,“小西树”已经成为展示我校精神面貌和学生风采的重要窗口,打造出我校对外展示的“小西树”名片。(供稿单位:校青年志愿者总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