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01 点击数:


201810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前国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及各学院(基地)学生代表、国旗护卫队第四届预备队员相聚在国旗下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早上7:00,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我校第三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国旗广场走来。他们身姿挺拔,神采奕奕,目光如炬。擎旗手走上国旗台,将国旗交给展旗手。国歌奏起,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体观礼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国旗行军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第四届国旗护卫队团总支书记兼指导员鞠卓宸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愿望,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号召西外学子珍惜韶华,坚定理想,刻苦学习,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在全体人员“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集体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良好祝愿。(供稿单位:校团委,文:王娜,图:鞠卓宸,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