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顺利举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数:

201875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志愿者招募活动在实验楼A102教室顺利举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团委副书记毛俊捷我校团委副书记王娜、校团委志工部部长兰希、副部长张欢出席活动,咸阳机场有关负责同志和我校5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募活动。

本次招募由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咸阳机场的工作人员向与座师生介绍机场基本情况,说明了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以及相关福利待遇在面试环节,每名面试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现场问答。面试官从志愿者的专业学习、能力素质、服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与评估。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评委老师根据部分岗位需求优中选优,最终遴选出27优秀志愿者

据悉“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咸阳机场和省内部分高校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开展高校志愿者招募选拔和志愿服务实践,为被选拔参与咸阳机场志愿服务的高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提供机场志愿实践机会,提升未来就业潜质,帮助拓展国际机场运营管理视野,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为今年7月至8月。志愿者在咸阳机场航站楼内、志愿者服务站、安检通道前、空港大巴车停车场等位置开展引导问询、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帮助广大旅客了解乘机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旅客提供服务和便利。(供稿单位:校团委志工部;文:高畅、兰希;图:王娜、兰希;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