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选派52名优秀学生暑期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数:

今年暑假,我校选派了52名优秀学生赴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及长安区等政府机关开展见习实践活动。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团委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精心安排,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校团委统一组织面试等环节,最终遴选出52名同学参加此次省市区政府见习工作。

自接到《通知》之日起,我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通过团委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及时发布招募信息,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近千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选拔。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通过评委评议、校团委会议研究,最终,来自15个学院的52位同学顺利通过选拔,其中汉学院·中亚学院的外国留学生阿兹佐夫、小龙、任志远3人也将参与到今年暑期的政府见习活动中。此外,还有140余名同学经过自主报名、团委推荐参与到其户口所在地的陕西各市(县区)政府见习活动中。

在未来为期40天的见习生活里,同学们将把握难得的实践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虚心学习、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以西外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示我校大学生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圆满完成此次政府机关暑期见习活动。(供稿单位:校团委;文:高畅;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