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圆满完成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数:

201862971日,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召开受共青团西安市委委托,我校73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英语俄语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我校志愿者主要担任“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驻华使节、各国驻西安领事、各国工商总会和对外友好协会负责人的接待陪同工作,志愿者以认真的态度、专业的外语能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与会外宾的高度称赞和表扬。我校俄语志愿者尹焕彩说道,能够服务于西商大会开幕式,作为小语种专业志愿者,在大会服务中更加重要,不仅仅一对一接待嘉宾时要用心,更要注意与西方的文化差异,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本次大会添砖加瓦,把西安推向世界。英语志愿者王亚宁说尽管行程时刻充满着变数,但志愿者们积极应变,严守岗位,真正地做到了岗前培训时强调的“不卑不亢”,这是所有志愿者的风采,更是西外的“新名片”。

 

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 新西安 新西商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西安籍政、商、学、文界代表、新西安人民营企业家代表、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等千余人参加我校为大会提供的外语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志愿服务”的优势,展现了西外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外语实践平台。 

(供稿单位:校团委志工部;文:孙运增;图:陈芳;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