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8-03-07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至2017年12月10日,由百度百科举办的“2017年百度百科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郭俊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温原丽、会计ACCA专业赵杨涛等3名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郭俊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温原丽等2名同学荣获“全国海选赛一等奖”;英语专业赵亚丽、会计ACCA专业赵杨涛等2名同学荣获“全国海选赛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董文浩、英语专业王钰嘉、法语专业吴依桐等3名同学荣获“全国海选赛三等奖”;英语专业王淼、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陈静等2名同学荣获“全国海选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线上答题,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普及科普知识。在51天的比赛里,共吸引来自全国近2000余所高校的13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让我们知道术业有道,邃密群科。大学之大,终在学术,笃学明德,经世致用。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对这种精神加以褒奖与检验,这才是百科知识竞赛出现的核心意义。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来自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组委会的感谢信,这不仅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拓宽知识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全面发展,锐意进取,让大学生们能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快乐和乐趣,从而在知识的海洋中展现睿智的青春,彰显迷人的风采。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