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数:

2018年3月9日上午,我校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王娜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基地)团工委书记、校团委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娜老师主持。

单书记对2018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殷切希望,指出本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团结广大团员青年追赶超越、贡献青春力量。单书记特别强调,今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将从四个“转变”着手,即由娱乐化向思想性转变、场地由室外向室内转变、时间由白天到晚上转变、活动由数量到注重质量转变。他从“思想引领”、“文化品牌”、“成长帮扶”、“固本强基”等四个方面对全年50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单书记指出,共青团工作既是舞台也是天地,在新形势下团组织应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有效发挥生力军作用,团务工作者应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听党话,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注重实效,珍惜机会,热情工作,彰显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会上,王副书记对团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2018全省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候选人推荐、第十八届全国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图书馆改建期间整理图书志愿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有关团干部针对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供稿单位:校团委新媒体信息中心;文:谢欣然 李瑞静;图:李格格;审稿: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