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在陕西省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评选工作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数:

近日,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184 号),我校德语学院2015 3 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英语教育学院2014 级张建元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德语学院2015 3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集体该支部围绕提升团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方面开展了大量理论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并开创了班风学风建设与个人发展协调并进的支部管理模式。支部成员能够践行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不断为加强支部建设而努力。

 

英教学院张建元同学自2010年5月加入团组织以来,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义务,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他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成立了学院“润思”理论研习社、微青马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创立“党员导师制”,搭建思想理论学习平台作为学生干部,他尽职尽责,带领团队多次获得院校的各项荣誉作为学生,他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现已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资格在团员青年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评选表彰面向全省各级团组织,经遴选申报、综合评议、公示环节等,最终全省共评选出140名省级“优秀共青团员”、70个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其他各类奖项。虽然省级表彰每年评选,但校团委坚持广泛动员、长期宣传、分类指导,积极培育和扶持基层团支部创新开展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向上向善,奋发有为。本次我校申报的2个奖项全部获奖,不仅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深入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巩梦丹、王娜;图:吴笛;审核: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