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荣获“2017年西安好青年”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数:

近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和市青联共同开展的2017年西安市“追赶超越勇当先 青春逐梦新时代——寻找身边好青年”结果揭晓。经过推荐、评审和网络公示,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荣获2017年西安好青年”称号。

单升军同志获得好青年的类别是志愿奉献,获此项荣誉,是对我校近年全力保障西安市大型会展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尤其是如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等涉外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西安市“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2013年首次开展,以“投身追赶超越争当青年铁军”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发现青年人才,树立时代楷模为着眼点,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和广大群众寻找、推荐和学习身边的青年典型,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在西安市广大青少年中营造浓厚的追赶超越的社会氛围,为“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集中体现了西安青年积极向上、为梦想奋斗的时代特征,也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希望广大青年坚持理想,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不断奋斗。(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