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首届“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晚,由校团委和OneTalk壹行青年研习社联合主办、校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在JA111报告厅举办。强森医疗董事长何海洋、中交集团总经理王玉宝、世纪金花投资总经理、世纪金花董事长助理王方、DISC国际认证讲师与顾问孙大强、OneTalk创始人柳科庆,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兵以及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会议以“时光与理想”为主题。大会伊始,OneTalk创始人柳科庆分享了对于此次思享大会的寄语。团委书记单升军从毛主席诞辰一百二十四周年讲起,谈到坚定理想信念永不放弃以及成功企业家对青年学子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与修正作用,用亲切的方式希望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同时对莅临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

王玉宝先生以幽默的口吻分享了自己如何“从0到1”的人生经历,也引起了现场对“1是什么”这一问题的思考。孙大强先生强调了自身的内驱力在追寻理想道路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人际交往中的小技巧。王方女士分析了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并阐述了现代产业“互联网+”的现状与发展。何海洋先生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三次创业从中得到的人生感悟和启示。最后,OneTalk创始人、大会策展人屈一先生带领工作人员致谢并做结语,为2017年年终思享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为在场所有同学带来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生,诠释了不同的选择方向。突破大家思想的局限,明确大家努力的方式,愿所有的XISU学子能够抓住时光,奋力拼搏,实现理想。(创新创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