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荣获2017“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7-10-01 点击数:

近日,2017“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京大学京华礼堂成功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席建中、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兆为、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我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团委干部陈芳及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参会。

在本次艺术节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王佳芃同学作品《追光》荣获绘画作品展非专业组一等奖,程鑫同学作品《斑斓春日》获三等奖,王旭同学作品《老物件》、李潇潇同学作品《田园风光》获优秀奖;蒙萌同学作品《传承》获摄影作品展二等奖。

“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由中共长安区区委、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长安区域内各高等院校协办,以“开放包容、放飞梦想”为主题,从911日开幕,于925日圆满闭幕,历时14天。活动期间,青年论坛、书画摄影展、微电影展、话剧展、舞蹈大赛、音乐节等各项活动在长安区域内各高校进行,共有30余所高校、30000余名大学生、1000余名留学生参加活动,充分展现出丝路沿线友好国家博大精深、绚丽多彩的优秀文化,与此同时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崭新风貌和长安开放包容、追赶超越的时代精神。(校团委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