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庆祝祖国68周年红色华诞暨国庆升旗观礼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0-10 点击数:

    101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图书馆门前的国旗广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各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200余名同学。

7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老师同学们肃穆而立,眼神坚毅,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8周岁的生日。

紧接着,我校国旗护卫队集训队员叶柳江以《中国梦·西外梦·我的梦》为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讲到中国梦不仅是国家的梦,更是每个中国人共同的梦,并结合自己的梦想提出大学生都应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老师有感而发,他说国旗护卫队的升旗仪式是弘扬爱国精神的体现,每个同学都应当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做到敢于奉献、勇于牺牲。与此同时,单老师对此次牺牲假期时间且冒雨前来观礼的同学提出了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铸就我们的中国梦。(校团委、国护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