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2017欧亚经济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数:

2017欧亚经济论坛于2017年9月21日——23日在西安举行,本届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对接”为主题。受组委会委托,团市委组织,我校作为论坛官方唯一指定志愿服务高校,选拔派出35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顺利完成了包括接待来宾、注册入住、翻译沟通、参观游览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今年也是我校志愿者连续第七次为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论坛期间,我校志愿者带着亲切的笑容,用俄语、法语、英语等多语种为来宾带来温暖的问候,身着灰色正装的他们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活跃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以及浐灞生态区、盛美利亚酒店、温德姆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分会场,以饱满的志愿服务热情、过硬的综合素质、耐心周到而又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外国贵宾、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本届论坛上,西外志愿者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欧亚各国的沟通交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欧亚经济论坛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各项倡议的贯彻落实,探寻欧亚各国共同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创新模式,必将对提升区域合作水平、推动欧亚各国共享发展成果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国充分利用欧亚经济论坛这一平台,以互联互通为重点,以国际产能合作为抓手,以人文交流为纽带,着力创造更多利益契合点和合作增长点,加快实现地区整体稳定和繁荣,努力开创欧亚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