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1-15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的2016年“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斩获8个项目中的7个项目,团队和个人获奖共计14项。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研究生院“四叶草”志愿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得“优秀团队鼓励奖”、商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服务团、东语学院“心语东愿”暑期实践团、高级翻译学院“阳光进行时”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优秀团队入围鼓励奖”,研究生院“四叶草”硕博支教团获得“优秀项目”,商学院“蒲公英”服务团获得“优秀报道鼓励奖”,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包伟军获得“最美儿童发现奖”,商学院辅导员高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侯建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辅导员王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王凯获得“优秀指导老师鼓励奖”,研究生院学生王健、商学院学生姚勃勃获得“优秀志愿者入围鼓励奖”。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6年10月开始,利用新媒体手段发现和展示全国高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在新媒体中有效传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推动公益精神,在社会中传播公益理念,助力偏远地区各项事业发展,利用新媒体形式表彰突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队以及支持这项工作的各级团学组织单位。全国有660所高校逾8000个“三下乡”团队和项目参评。

2016年暑期,我校团委按照团中央文件精神要求和团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突出实践主题,创新组织形式,以支教为基础,以调研和政策宣传为抓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建了32支队伍、共计686人,赴21个县市(区)开展阳光支教、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文化惠农、社会调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提高大学生素质、服务社会发展、宣传西外形象、讲好西外故事、展现西外风貌、凝聚西外品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团委)

 

部分证书: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