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英文学院韦易奇同学荣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环球精英对抗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3-28 点击数:

英文学院韦易奇同学荣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环球精英对抗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20151213日,“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环球精英对抗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学楼JA11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6位选手,他们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韦易奇同学最终以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荣获陕西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5名评委,他们是西安翻译学院翻译研修学院院长,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翻译协会副主席杨达复教授;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魏羽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常虹副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副院长兼硕士生导师张生庭副教授以及Simonthe vice president of the Board of trustees for Delta School District.。比赛伊始,本次大赛赞助单位唯真教育CEO赵静女士登台致辞,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并祝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5分钟定稿演讲结束后,英文学院韦易奇同学凭借流利的英文,标准的发音,清晰的逻辑思维获得了90.56分的高分;第二轮即兴演讲,她又获得了86.9分的成绩;第三轮才艺展示环节,韦易奇同学成功模仿了伦敦腔,印度口音,西班牙腔和法国口音等四种英语口音,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并获得外籍评委Simon的好评。三轮比赛结束,韦易奇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以185.28分的总分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中场点评环节,英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生庭副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张院长对今天决赛现场的各位选手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演讲其实是一个交流的过程,选手在舞台上要灵活多动,富有激情,充满自信,切忌缺乏自信,四肢僵硬的“站桩”式演讲。

英文学院一向重视学生语言实践能力,批判性思维的培养,不断鼓励和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英语辩论、英语演讲等各类学科竞赛,近年来,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也表现优异,希望英文学院学生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不断提高语言实践能力;英文学院也将不断为学生搭建提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大学生。(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