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开展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校团委在党团工作站开展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申童帅主持,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拟录取志愿者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申童帅介绍了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的基本情况,该剧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故事。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部分剧集,观影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观影体会。

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高昕彤谈到:“疫情期间我在机场担任志愿者,当我穿上防护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工作,脑海中始终铭记的是努力完成好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西部计划拟录取志愿者蒋嘉祺回忆到:“我能很清晰的记得那天,全医院的工作者迎接赶赴武汉的三名医护人员凯旋而归,那个壮观的场面就如同郭富佳凯旋回乡一样,令人肃然起敬。”

西藏阿里地区的西部计划拟录取志愿者任小乔说到:“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憧憬已久。或许未来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也会积极面对,不忘初心。”

最后,校团委赵润康老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西部初心”,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承诺,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申童帅;图:任天翔;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