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顺利完成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

发布日期:2021-05-09 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我校顺利完成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科院及陕西省学生联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此次竞赛答辩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办,由校团委科创部部长梁静老师带队。

            31482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校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校赛共收集172件作品,通过层层筛选,学生团队不断打磨,共推荐13支团队进入省赛,其中7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答辩。

  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我校参赛选手们在答辩环节从容不迫,充分展示了其项目的特点及优势。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也能够做到对答如流、灵活变通。各团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极力肯定。

  本次比赛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更与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至此,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暂时告一段落。预祝我们的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图:张晨雨 文:杨妍 张晨雨 审核:王娜 梁静)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