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支团】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观看“如何设计好教案”教学视频

发布日期:2020-12-20 点击数:

为提高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教学能力、确保教学效果。2020年12月19日,第23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在教学楼A区208集体观看“如何设计好教案”教学视频。


教学视频针对教学目标、新课导入、知识巩固、课堂小结四个模块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教案书写格式做了详细的说明。通过观看视频,研支团全体成员学习了教学设计步骤、掌握了教学流程及教学方法、理解了课堂开展手段以及教学评价的作用。


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巩固了研支团成员教育理论知识,不仅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教学水平,同时促进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相互融合,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奠定基础,为祖国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文:高昕彤;图:王婧婷;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