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中午,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实验楼SD307教室成功举办。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2020年全体迎新志愿者出席本次培训会。

首先,团委综合科赵润康老师宣读了此次迎新志愿工作的任务分配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各项志愿服务点的具体工作和时间安排。其次,校团委志工部副部长屈晶晶老师为本次参与迎新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她从志愿者基本行为规范和志愿者礼仪接待等两个方面对此次迎新志愿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学工部副部长姜涛老师对此次迎新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表达感谢,并指出2020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姜老师还从我校志愿者的延续传承方面,强调了志愿服务活动的传承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他强调参与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每名志愿者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希望大家以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为基础,肩负热情与责任的使命,为新生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培训会旨在严格落实国家对于大学新生入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部署,提高我校迎新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任务担当。为即将开展的2020年迎新工作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图:青年志愿者总队;审核:赵润康、李婵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