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志愿者服务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0-09-30 点击数:

930下午1530分,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西安浐灞生态区B坝广场隆重举行。我校30名志愿者为本次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进行礼仪服务。

我校志愿者整齐大方的着装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成为现场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她们服务水平优,应变能力强,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启动仪式的礼仪服务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好评。

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团委书记吕菲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主要就如何参与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如何做好志愿者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对志愿者服务的具体计划。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2011西安世园会组委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活动的序幕。据悉,组委会将面向国内外招募一万三千多名园区志愿者,主要分为信息咨询、参观者秩序引导协助、接待协助、残障人士援助、媒体服务、活动及论坛组织协助、志愿者管理协助、语言翻译8大类别。招募工作采取集中统一网络报名的方式,分为笔试、面试、政审等环节。报名工作将从今日起到1130日结束,20112月底完成选拔工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