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见面大会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数:

推动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规范、高效运转,加强部门、各成员联系,丰富校园生活,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2024年3月7日在JF117开展新学期见面大会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第二课堂成绩单负责人运营中心执行主席马宁同学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现有不足,同时对本学期任务安排做出展望。

随后,由组宣部、综合事务部、督导部、信息管理部四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并做出新学期工作安排,鼓励部员们再接再厉,在本学期中积极提升自我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接着,主席团对于各部门部长所提出的新规划工作安排进行了肯定,希望本学期各部门加强部员培训事宜,鼓励部员们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促进部门行稳有效的发展

本次活动明确了“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同成员们建立了更紧密的连接,同时鼓励成员们积极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自我力量。



图片:潘子豪 文字:陈雅琨 供稿单位:“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 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