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协议签订仪式暨行前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7月4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协议签订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及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王娜对西部志愿者的宣传动员、考核选拔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志愿者在服务地工作期间的安全健康提出具体要求,提醒志愿者们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做到“自己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增强自我救护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在基层服务期间安全健康。随后,王娜同西部计划志愿者签订协议。

会议最后,王娜希望志愿者们不辜负党中央和祖国人民的期望,不辜负学校和亲人的嘱托,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在艰苦中实干,在奉献中成长。将学校的劳模精神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基层的工作中展示着西外青年的风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2022年是学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展的第16个年头。今年学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于4月启动,全校共有139名学生报名,经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环节,共有23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数量上突破了学校历史,同学们即将奔赴广阔的西部地区,投身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中。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柯佳琦;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